展會名稱 2013中國LED展-上海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上海
展會日期 2013-11-13 ~ 2013-11-15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展出時間: 2013年11月13日15日
展出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指導單位: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資訊司
主辦單位: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
協辦單位:上海市照明電器行業協會、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LED零組件分會、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LED顯示應用分會
支持單位:中國科學院半導體研究所、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工信部半導體照明技術標準工作組、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液晶分會、中國電子專用設備工業協會、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中國照明電器協會、深圳市照明學會、深圳市照明電器行業協會
承辦單位:上海江東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中電會展資訊與傳播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由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資訊司指導,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聯合主辦的 “2013中國LED展”,是國內唯一展示中國LED全產業鏈的展會;展示中國LED產業的水準、實力和陣容,充分利用國內外兩大市場平台,打造LED產業的領航展會。
“中國LED展”立足中國LED產業,注重LED自主產業鏈建設,倡導LED市場健康有序發展,推動LED自主技術創新和產業化。隨著近幾年LED產業在中國及全球的飛躍式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全球LED產業最大的製造基地,中國也將成為全球最大的LED應用市場。LED產業在中國及全球的發展擁有廣闊前景。中國政府十分重視推進節能減排,國務院將節能環保定位為7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這為LED產業發展指明了方向。在“十二五”規劃中,關於推動LED產業發展提出了三大要素,即:提升LED晶片發光效率、強化白光LED專利布局及加速制定LED照明標準。政府的大力推動,為中國LED產業向前邁進鋪平了道路,如何引導產業健康、有序發展,成為政府與業界共同關注的議題。
為進一步推動LED產業的科技創新、自主產業鏈建設和廣泛應用,“ 中國LED展”,以“健康發展,協同共贏!”為主題,集聚權威的指導、主辦、協辦、和承辦單位,傾力打造LED晶片、LED封裝、LED材料、LED設備、LED/OLED照明應用等領域的一站式技術交流和市場貿易平台。上屆於2012年10月
30-11月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在上屆中國LED展會上,一大批LED企業嶄露頭角,台灣久元電子、凹凸科技、今台電子、億光電子、拓享光電、大族光電、穩亮光電、東旭集團、創惠儀器、李洲電子、明緯電源、升譜光電、遠方光電、浙江中宙、上海亞明、天通股份、銅陵毅遠、無錫鼎晶、等其他來自南韓台灣日本展團。展會為期三天,展會面積達50000平方米,參展商1300多家企業,展位2100個,比去年增長4.5%以上,共接待專業觀眾52023人,超過60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0%,其中VIP參觀團更是超過千人。在展會期間共舉辦了12場專業研討會包括2012中國LED健康發展高峰論壇全天到場專業聽眾360人,聽眾表示:論壇具備國家級水準高度,LED產業鏈各環節領軍企業嘉賓報告專業性強、令人收穫頗豐。
LED EXPO 2013的主辦者將為展商提供全面的優質服務來保障展商參展利益最大化,將展覽會打造成協助廣大展商開拓中國乃至亞洲地區LED/照明的最佳平台。LEDFAIR 2013我們誠邀並期待您的到來,藉由參加LEDFAIR 2013定會為您帶來無限商機!
展示範圍
※ LED晶片(晶圓、磊晶片及相關基材等;)
※ LED封裝及配套材料(貼片LED、大功率LED、數碼管、點陣模塊、有機矽、透鏡、環氧膠、熒光粉、基板、散熱器等)
※ LED製造設備及測試儀器(MOCVD機、點膠機、固晶機、焊線機、分色/分光機、切腳機、光譜檢測儀、凈化設備、模具/夾治具、烘烤箱等)
※ LED照明(LED路燈/隧道燈、LED戶外/室內照明/商業照明、LED交通/汽車燈、太陽能LED燈及LED燈飾配件等)
※ LED顯示屏(戶外/室內顯示屏、全彩/雙色/單色顯示屏、控制系統、LED/LCD電視等)
※ LED廣告光源(發光字、標識、招牌、模組、燈箱、燈條、護欄管、霓虹燈、控制器等)
※ LED背光源(手機、MP3、DVD、液晶、電腦等背光源)
※ 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照明、LD(激光二極體)、EL(冷光源)、激光感測器等。
展會價值
●區位優勢:
海納百川,追求卓越,與時俱進——與“市”俱進。新的材料,新的產品,往往會在上海率先使用,而後推向“長三角”,推向全中國。
●參展價值的保證:
專業組展隊伍,專業通路獲取採購商準確數據,建立了先進完善的採購商邀請系統,確保觀眾質量和數量,使您的參展價值得到實現,幫助您發展更多潛在客戶。
●權威主辦
LED Fair 2013集聚影響力的主辦單位,包括LED行業內的權威組織:中國電子器材總公司、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中國半導體照明/LED產業與應用聯盟以及終端用戶的權威協會與組織等
●海外合作:
承辦單位與美國、歐盟、日本、南韓、俄羅斯、澳大利亞、印度、紐西蘭、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行業組織、品牌企業、國際傳媒和海外組展單位和公司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吸引更多的海外企業組團前來參展參觀。
●強勢宣傳:
全球120多家行業主流媒體、終端用戶權威媒體推介展會;全球多個LED行業知名展會組展及宣傳,提升LEDFAIR 2013國際影響力;覆蓋全省的大型戶外廣告,全面提升展會的知名度與影響力。
展會特色
規模產生質變, 群聚創造增值:攜手中國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電子行業展會—中國電子展,共同打造LED行業盛會
專業創造價值:行業領軍廠商與用戶工程師、買家的集中交流平台,專業機構運作、支持。專業產生實力,創造影效力;專業實現深度,達至實效。
敏銳發現新品:不僅服務領軍廠商,尤其重視中小企業,關注國內自主創新的企業成長,整合展會、平媒、網站資源,著力推薦新產品、新技術。
區位高屋建瓴:憑藉長三角產業區域優勢,上海的獨特地理優勢形成了以等電子資訊產業為代表的產業群。
資源廣播深耕:整合媒體資源,兼顧廣度和深度,從展會前瞻、展期報道、展後跟蹤來為展商提供立體服務。
會展互動傳播:藉由權威論壇---中國光電行業高峰論壇 發布或聆聽行業導向、市場趨勢、技術前沿等熱點話題,分享經驗,接觸高端人士。
展會推廣及買家邀請
►向國內光電行業企業負責人郵寄China LED Fair正式邀請函達200000份以上; 
►與數十家光電類及其用戶的專業媒體及網站合作,連續半年持續刊登China LED Fair光電展形象廣告; 
►利用公司龐大的數據庫重點向國內外LED製造企業、電子、半導體、工控電氣、儀器儀錶、城市景觀照明、舞檯燈光、市政建設、體育場館、路橋交通、資訊家電、汽車電子、機場港口、數碼產品、廣告標識、燈飾製造、金融證券等行業專業人士及專業市場發出參觀券; 
►派專人參加在全國各地、港台、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南韓、迪拜、俄羅斯等地舉辦的光電及其用戶行業的大型展覽會,直接向參展單位負責人派送資料;
►在上海會展中心、華強電子世界、各高速、專業燈具市場等處投放大型戶外廣告; 
►在上海周邊城市、地區多條線路上投放大量流動廣告宣傳本屆展會; 
►由海外協辦單位組織海外買家營造國際交易氛圍; 
►藉由中國電子各行業協會、光電協會等直接發函邀請馬來西亞、新加坡、歐美等國家的協會組織海外LED產品製造商及採購團到會採購。

中國LED展—上海 大會組委會聯絡處:
上海江東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1343弄5號樓902室
聯 系 人:楊林(先生)
手機:13391111845 電話: 021-60524473 傳真: 021-61198763 Q Q: 1263852464
電子信箱:shanghaiexpo@vip.163.com
中國LED展-上海網站:http:http://shanghai.china-ledexpo.com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