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柔性霓虹燈的應用優勢

雖然霓虹燈具有光線均匀連續的特點,在裝飾照明市場多年應用中,得到廣泛的應用。但是,傳統霓虹燈使用的是玻璃燈管,存在着包裝運輸時易破碎及不易制作、不易安裝等缺點。為了解决霓虹燈存在的技術瓶頸,一些照明公司早在上世紀末就開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引進多方資源專注於LED軟管燈的研發。經過長期的鑽研與實驗,2005年香港真明麗集團發明了一種LED柔性霓虹燈,成功申請發明專利200410032066.5,解决了一般LED軟管燈光線不均匀連續的問題。

LED柔性霓虹燈是一種專業線性燈光裝飾產品,雖然外表看上去與普通的霓虹燈無所差異,但却能任意進行彎曲,具很好的可撓性,具備抗碎和防水功能,在户内外均可使用。

與傳統霓虹燈相比LED柔性霓虹燈具有以下應用優勢:
1、傳統霓虹燈只能在常温下工作,使用過程中必須升高電壓,用電量也較大、造價高、不便維修,而且採用惰性氣體。而柔性霓虹燈每一個點的LED是冷光燈,只散發低熱量,相同亮度LED只相當傳統燈泡7分之1的耗電量,傳統霓虹燈的耗電量為28.7W/m,而柔性霓虹燈僅為4.7W/m或6.6W/m。
2、傳統霓虹燈的夀命受多種外界條件限制,并且夀命較短,易損壞。而且LED比傳統燈泡的夀命長,同時LED柔性霓虹燈還具有防震、耐熱功能。
3、傳統霓虹燈投資大,製程複雜,使用玻璃管、高壓電及惰性氣體時有諸多不便。柔性霓虹燈使用新的結構和LED技術,運用特有的光學技術與專門的外殻設計,不僅增加了光線的强度和均匀度,而且减化了工兿流程,提高了生產效率。
4、傳統霓虹燈利用高電壓激發玻璃管中的惰性氣體,使沿字體圖案的輪廓發單色的光,兩種顔色就需要兩套玻璃管。字體太大,筆畫中間不亮;太小、太復雜,加工不出來。而柔性霓虹燈工作電壓僅需24V,只散發低熱量,安裝時亦可剪成任何長度,彎曲成不同的形狀,很方便地用特制軌道與不同的材料表面安裝在一起,可根據設計師的需要設計裝飾成不同的圖案。


目前,世界各國的照明企業在LED方面研發投入甚深,燈飾産量、規模已經頗具規模,且持續在成長,不過由於現階段LED產業競爭激烈,對於技術改造和提升需要一段時間,也不是所有的廠商都能夠做得到。在經濟全球化的浪潮之下,LED照明企業要真正打出自己的市場,掌握自主技術是最為重要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