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動感發光字在高樓中的應用優勢

由於LED節能的特點,LED已經進入城市亮化工程,不少標誌性景觀、亮化工程、照明夜景都開始使用LED這一類五色斑斕的節能固體新光源。傳統的城市亮化非常耗電,一般是採用建築物的被動發光,其耗電量非常大。如果採用LED主動發光的方式進行亮化,其耗電量僅為被動發光亮化方式的1/20。

LED光源動感發光字以文字或標識的外觀形式,安裝在樓宇頂部或牆面,利用led作為發光光源,選用高亮led晶片,利用控制系統,對文字或標識進行動態視頻控制獨特的設計使傳統的戶外廣告有了全新的可能,其色彩的豐富性大大超越傳統霓虹燈的限制,再加之相對省電的特性,以及led壽命超長,大幅而的降低了維修的成本支出。

未來戶外廣告標識市場,led技術會與霓虹燈相互補充,led光源以其節能、壽命長等顯著優點,在戶外廣告照明中充當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內置led光源的立體發光字具有極佳的視覺感染力,色彩柔和,動感效果豐富。同時led採用低電壓運行,安全可靠,在使用壽命和維護成本方面,相對於霓虹燈等其他光源來說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與霓虹燈相比較,LED光源動感發光字不是由呈現條構造的燈管組成,而是由分別獨立控制的LED燈點陣組成,因此變化極其豐富。又不同於燈箱、路牌和磁翻板的被動發光,而是採取單點主動發光,因此顯示效果更均勻。採用先進的通訊控制技術,LED光源動感發光字系統全部由半導體電路控制,因此不會出現像磁翻板那種機械故障的可能性。同時控制電壓在5至12伏特之間,使用相當安全。

目前的霓虹燈字由於功耗高,故障率高及發光轉換率低的缺點,已不能被廣大客戶所接受。我們推出的LEDLED光源動感發光字具有發光亮度高、顯示效果炫麗多變、壽命長且非常節能等特點,將被這一領域的用戶所認可。

簡單來說,LED光源動感發光字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1.高亮度。產品亮度超過目前其他所有照明設備。
2.防風,防水,防塵可全天候運行,不受惡劣氣候條件影響。
3.強有力的視覺衝擊力。色彩豐富,字體,圖案,動畫可隨意製作。
4.以靈活多變方式代替傳統霓紅燈及其他室內外標牌,照明系統。
5.節能省電,運營成本低。產品功耗小,只有傳統霓虹燈的十分之一。
6.廣告效益好。動靜結合的顯示方式,豐富多變的顯示內容,較低的運營成本,高安全性的設計和高使用壽命,能極大提高廣告投資商的投資回報率、使得廣告商以及廣告客戶通過有限的資金,即可演繹無限的精彩的廣告內容,從而最大限度的發揮了戶外廣告媒體的優勢,真正的實現了廣告投資商和廣告用戶的雙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