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解析:點陣式紅外燈與傳統LED燈的五大區別

點陣式紅外燈與傳統LED主要從以下幾點來區別:

1、亮度:單一個傳統LED的光學輸出一般約為5-15mW,現今雖有40-50mW或更大功率的LED問市,但依然無法與單顆點陣式LED相比,且由於熱電不分離的基本設計使它的散熱處理不易。最大的點陣式紅外燈的光學輸出可達約2000mW以上,甚至更高。也就是說一兩百個傳統LED的亮度總和相等於一個點陣式紅外燈的亮度。故很小的零件體積卻能在很長的距離看清標的物。

2、體積:由於點陣式紅外燈為高度集成(highlyintegrated)的LED,故體積比相同亮度的LED總和小很多。

3、發光角度:傳統LED受限與設計以至散熱處理不佳,為遷就散熱,單顆的發光無法太大,照射距離便受到了限制,故多以小角度製作,集中能量以期照得遠一些,其發光角一般為8°-30°角,故形成一道有如手電筒般的光束,中央圖像過亮而泛白而周圍過暗看不清楚。點陣式LED的發光體原始的角度約為150°,可通過光學手段改變不同的角度,靈活度大。在室內可均勻照亮全部空間,而其它LED的光束無法做到,而使用在超長距離的室外,其整體產品的體積遠小於一般傳統LED產品。

4、壽命長:由於點陣式紅外燈的散熱易處理及製作材料不同,其壽命約為傳統LED壽命的五到十倍。在頭近兩年內,人眼幾乎無法看出照度衰減。

5、點陣式紅外燈的品質等級一般為軍工級,高於工業級,當然高於一般使用商業等級的LED。簡單說,正常使用下它是不會壞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