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公司推出210瓦iDrive 1000高功率LED驅動IC

歐洲LED驅動器設計製造商Integrated System Technologies宣佈推出新210瓦3通道iDrive 1000 LED驅動IC。這款產品是現有iDrive產品系列的延伸包括3通道350mA驅動IC,兩款產品整合了專利脈衝幅度調製驅動技術和ColourCool散熱管理系統來確保最優化LED輸出和壽命。

新型iDrive 1000具有領先水準的節能技術,比iDrive Lite的功率密度高兩倍。高功率密度和領先的PSU效率的突破性組合可確保iDrive 1000的小尺寸和不需要大塊的散熱片,這一特點使iDrive 1000用戶可以在所有三個獨立通道500mA-1000mA之間選擇正向電流,使用戶選擇正向電流來達到LED性能最優化,每個通道的正向電流可以通過LED顯示面板精確控制。

iDrive 1000可以提升正向電壓範圍達到每個通道為55伏特,當在更高電流下驅動這些產品時允許在高功率LED提升正向電壓。它還具有一個主/從選擇,增強內在預設程式和用戶的可選擇熱敏電阻設定。

iDrive系列使用了專利技術來與市場上所有LED驅動器區分,驅動器只會提供每個LED通道所需要的正確正向電壓和補償電壓下降因此優化了驅動LED燈具所需的。這個使iDrive系列解決方案達到最智慧化,為固態照明製造商提供一個顯著的優勢,將會給固態照明製造商帶來一個高品質電源解決方案。

銷售主管Matt Fitzpatrick表示,自從該公司在07年3月時推出iDrive? Lite以來就獲得市場上的歡迎,設計團隊對iDrive 1000的潛力感到非常興奮。目前市場上有很多350mA 3通道的驅動器選擇但沒有210瓦高效率驅動器允許用戶在500mA-1000mA之間每個通道改變電流。很多高功率LED製造商推出的產品都是在700mA和1000mA驅動電流下最優化。

相容所有高功率LEDiDrive 1000預計將在2007年9月份推出,產品尺寸為200mm x 150mm x 70mm,重量達1.25公斤。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