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厰商拜耳將開發LED用聚碳酸酯樹脂

為不斷提高LED技術塑膠領先地位,德國拜耳材料科學公司(BMS)與智慧高效LED發光解決方案的開發製造商-發光科學集團(LSG)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

目前,LED基發光是外飾發光應用的重要新興選擇,包括有街道,公園,室外工業,停車場以及便利店。發光類型-之前僅為幾年-現在可以超過連續50000小時發光,這約相當於每天12小時持續14年的發光。隨著商業,政府以及個體均不斷在探索降低能耗的途徑,LED基發光成為了最具探索價值的途徑之一。據瞭解,BMS開發了專門應用於苛刻高光度LED中的Makrolon®聚碳酸酯和Bayblend®PC/ABS樹脂。產品其中之一是MakrolonLED2245,這可提供高光透明性,低霧度,高耐熱性以及優異的耐衝擊性能。BMS還推出了一系列含回收組分的樹脂,其可用於非光學發光部件之中。

LSG集團的主席和CEOGoviRao表示,「我們對與BMS之間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這將會為市場帶來真正的可持續創新動力。此次獨特的合作將光學應用經驗和LED系統整合起來,LSG集團也將會利用來自BMS的先進聚碳酸酯技術從而創造真正可持續的環保系統。」Rao補充道,「在改善光學品質的同時通過環境友好材料提高能效解決方案始終是我們的重要目標之一,並且我希望此次與BMS之間的合作將會促進塑膠工業的發展,並對光學工業進行改革創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