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Q2財報仍虧損,營收季增 6.2 % 展望 Q3 背光表現

LED台廠隆達電子 (Lextar) 今 (九日)公佈2016年第二季財務報表,2016年第二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6億元,較第一季成長6.2%,與去年同期約略持平。營業毛利率為8%,與前一季持平。第二季稅後淨損為新台幣1.2億元,基本每股虧損為新台幣0.21元。合併2016年上半年營收為新台幣69.9億元,較去年同期微幅下滑1.6%,合併上半年基本每股虧損為新台幣0.24元。



隆達2016年第二季財報摘要

.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三十六億元,季增6.2%

.合併稅後淨損為新台幣1.2億元

.基本每股虧損為新台幣0.21元

隆達電子財務長暨副總經理張博儀表示,第二季營收成長6.2%,儘管面對照明市場價格的激烈競爭,公司仍致力於營運效率提升及成本改善,使第二季毛利率仍能維持在第一季的水準。然由於第二季照明價格下滑壓力,加上公司在發展新事業以及開發產品技術上投入資源、研發費用增加,導致第二季仍呈現虧損。

隆達展望第三季,背光市場回溫,而照明市場依舊是量高價低,隆達將維持審慎接單來提升獲利,同時積極開發高技術力產品以及光機電熱整合服務,維持公司產品與技術之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