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 推出園藝照明計算器,加速生長燈開發

為溫室、垂直農場和其他園藝應用設計生長燈的設計師如今可使用該線上計算器,加速產品的上市時間。

Lumileds 日前推出可幫助燈具製造商更快速優化其生長燈設計的線上計算器。該計算器能讓使用者輸入不同的 LED 組合及運行條件,為使用 Lumileds LUXEON SunPlus 系列 LED 的燈具生成光譜功率分佈、光合光子通量 (PPF) 以及功率使用情況報告。該計算器設計可輕鬆更改 LED 及工作條件,能夠生成即時光譜功率分佈回饋,促進燈具設計。Lumileds LUXEON SunPlus 系列 LED 是市場上唯一採用 PPF 和波長分檔的園藝 LED,可簡化系統設計,輕鬆調節波長,實現溫室和垂直農場環境中的最高作物產量。

 

(圖 1 Lumileds所開發之園藝照明計算器示意圖)

 

“借助園藝照明計算器,燈具製造商可在短時間內測試眾多照明場景,與分別構建和測試各個燈具相比,能夠更快速及更高效地將優化設計投放市場,” LUXEON SunPlus 系列 LED 和園藝照明計算器產品經理 Jennifer Holland表示。LUXEON SunPlus 20 系列 LED 已為商業溫室優化,採用 2.0 x 2.0 mm LED,可發出品藍(445 -455 nm)、深紅 (655-670 nm)、遠紅 (720-750 nm)、綠黃(寬光譜)和冷白光。LUXEON SunPlus 35 系列已為垂直農場優化,採用 3.5 x 3.5 mm LED,可發出品藍、綠黃及三種紫光。

 

(圖2  計算數據)

 

 

若要瞭解關於 Lumileds 全新的園藝照明計算器和LUXEON SunPlus 20 及 LUXEON SunPlus 35 系列的更多資訊,請參閱www.lumileds.com/horticulture/calculato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