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8將使用 OLED 面板,支援臉部手勢辨識

 
2017年適逢iPhone問世來第10週年,而盛傳蘋果將在今年推出3款iPhone新機,其中一款為搭載OLED面板的高階機種iPhone 8,另2款為搭載液晶面板的現行iPhone 7/7 Plus升級版機種iPhone 7s/7s Plus。
 
不過最新有分析師出具報告指出,即將在今年推出的iPhone新機中,搭載OLED面板的產品可能不只iPhone 8一款,iPhone 7s/7s Plus也有可能將搭載OLED面板。
 
日本網站iPhone Mania、gori.me 19日轉述AppleInsider的報導指出,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師Timothy Arcuri 18日出具研究報告,根據來自蘋果供應鏈的消息顯示,蘋果預計於今年推出的iPhone新機將有3款,分別為現行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升級版機種、搭載4.7吋/5.5吋螢幕的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搭載5.8吋曲面OLED螢幕的iPhone 8。
 
Arcuri指出,除iPhone 8之外,蘋果似乎也計畫在iPhone 7s/7s Plus上使用OLED面板,不過此要看OLED面板供應商三星的供應能力以及液晶面板庫吋去化狀況而定。
 
Arcuri並指出,iPhone 8會將FaceTime相機、Touch ID指紋感測器等各種感測器內崁至OLED面板內,呈現幾乎無邊框的全螢幕設計。
Arcuri並預期,藉由在FaceTime相機附近新設紅外線感測器,可讓iPhone 8支援臉部/手勢辨識功能,且可能將支援無線充電。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18日小跌0.01%,收119.99美元;蘋果17日收盤價120.0美元創2015年11月9日以來新高水準。
 
iPhone Mania、Gadget速報轉述Business Insider 1月6日的報導指出,目前iPhone季度別銷售量最高紀錄為iPhone 6開賣的2014年Q4(10-12月)的7,450萬支,而分析師平均預估iPhone 8開賣後、有望帶動2017年Q4 iPhone銷售量將達約8,000萬支,不過野村證券分析師Jeffrey Kvaal和Gregory McNiff更樂觀,看好iPhone 8銷售表現將遠勝iPhone 6,預估2017年Q4 iPhone銷售量將高達8,600萬支的水準,將較目前史上最高紀錄的2014年Q4多出15%。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去年11月24日轉述AppleInsider的報導指出,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預計2017年推出的iPhone可能將有iPhone 7s和iPhone 8 2種版本、總計3機種,分別為搭載4.7吋液晶螢幕的iPhone 7s、5.5吋液晶螢幕的iPhone 7s Plus以及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8(尺寸介於5.1-5.2吋),其中4.7吋iPhone 7s可能會定位為中階甚或低階機種,價格將大幅壓低。
 
(本文內容由MoneyDJ授權使用。圖片出處:Wiki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