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XLamp® CXA2 COB LED建立更高性能標準

科銳(Nasdaq: CREE)宣佈 XLamp® CXA2 系列 COB 元件進一步提升在業界的領先地位,可提供新款卓越光品質 Premium Color 產品選項、更高的光輸出等級、以及在目前同類型 LED 中最長壽命。在卓越光品質 Premium Color 產品選項中,可在 9 至 19mm 發光面 LES 尺寸內,提供 98 CRI 高顯色指數和特殊色點。比之相似尺寸 LED ,可實現最高 50% 的光效提升和更高的光品質。CXA2 系列的提升,可使科銳的客戶提高現有設計的產品性能,並提升高光品質要求應用領域的產品銷售,例如博物館、零售和醫療用照明。
 
Westport International 公司總經理 Eric Lin 表示:“科銳 CXA2 的領先光效和優異可靠性,幫助我們開發出一整套高品質、高效能的 LED 軌道燈產品組合。同時 CXA2 系列還可提供新款卓越光品質 Premium Color 產品選項,這使我們可以繼續基於這簡單易用的產品平台,將這些優勢帶給更多的客戶和實現更多的應用上。”
 
標準密度級 CXA2 在所有顯色指數 CRI 和發光面 LES 尺寸範圍內,可提升最高 10% 光輸出,在所有應用範圍內提供更高的 COB 光效。CXA2 是目前業界唯一可提供 11,000 小時 LM-80 資料的 COB LED 產品,也進一步證明了科銳在可靠性和流明維持率的領先地位。基於此資料,CXA2 可提供在 105°C 嚴苛條件下超過 60,000 小時的 L90 壽命測試。
 
科銳資深副總裁兼 LED 事業部總經理 Dave Emerson 表示:「CXA2系列產品的各項改進,引證科銳不斷專注大功率產品提升作為指標。根據在業界領先的更長壽命和卓越光品質 Premium Color 產品選項,我們比以往更能為照明生產商在更多的應用領域提供更好的光和性能。」
 
新款 CXA2 LED 現已可提供樣品申請,並可按標準交貨時間進行量產。如需瞭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cree.com/cxa2http://www.cree.com/cxa2premiu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