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推出全新低熱阻CoB產品線

Lumileds 日前宣佈推出  LUXEON CX Plus CoB,是現有設計使用傳統方形封裝 CoB 的即時輕鬆升級。LUXEON CX Plus CoB 在廣泛的流明封裝範圍(500-7,000 流明)內實現了 120 lm/W 的卓越系統效率。這種性能的關鍵是 CoB 的金屬芯 PCB 基板,具備比其他解決方案低 3 倍的熱阻,從而實現卓越的效率和流明維持率。
 
(Lumileds/ LEDinside)
 
LUXEON CX Plus CoB 的金屬芯 PCB 基板也更加靈活,確保了燈具製造中的最高可靠性。LUXEON CX Plus CoB 產品經理 Ivan Tsoi 表示:「有了 LUXEON CX Plus CoB,燈具製造商可立即升級,實現更高的效率,同時,光學器件、夾具和認證資訊保持不變。此外,Lumileds 的的金屬芯基板比陶瓷基板更靈活,因此可以避免組裝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板上晶片破裂問題。」
 
LUXEON CX Plus CoB 採用產業標準封裝,LES(發光面)有四種: 6、 9、12 及 14 毫米,尺寸分別為 13.35 x 13.35 毫米(6 毫米 LES)和 17.85 x 17.85 毫米(12 和 14 毫米 LES)。CoB 的色溫範圍為 2700K 至 5000K(在 80 和 90 CRI 下)。LUXEON CX Plus CoB 採用三階麥克亞當橢圓分群,可確保實現一致的光學性能。所有 LUXEON CoB 均已經過 85 ℃ 熱測試,確保其在真實條件下的性能。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lumileds.cn.com/LUXEONCXPlusCoB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