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智慧眼鏡開發商 Vuzix 宣布擴產

外媒11月4日消息顯示,光波導可穿戴顯示技術和AR解決方案製造商Vuzxi宣布將擴充其在美國紐約門羅縣(Monroe County, New York)的生產基地,項目規劃總成本超2100萬美金,預計在2023年上半年將光波導產能提升至100萬片。


 

Vuzix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紐約門羅縣之外,除此之外,也在英國牛津及日本東京設立設立了運營基地。Vuzix主營業務產品包括個人顯示和可穿戴運算設備,以及OEM解決方案。

針對下一代智慧可穿戴設備,Vuzix積極應用和推廣光波導技術和Micro LED技術,主要向客戶提供專有的波導管和用於Micro LED顯示螢幕的光學顯示引擎。在自身品牌方面,Vuzix於2021年初聯合JBD率先推出了首款Micro LED AR智慧眼鏡,針對企業應用;後於2022年初推出全新Micro LED AR智慧眼鏡Vuzix Shield。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Vuzix宣布獲得Tier 1航空航天和國防公司的訂單,雙方擬聯合開發光波導AR軍用頭顯,並預計在今年交付。

本次擴產,Vuzix打算在總部Henrietta附近擴建4萬平方英尺的新廠房,新廠房將建設多條光波導產線,屆時將進行為期6個月的改造和試產。Vuzix表示,本次擴產的動力主要來自公司自身OEM業務的擴張,尤其是在第三方AR設備對光波導產品需求增長的驅動下,擴產必不可少。

(LEDinside Janice編譯;首圖來源:Vuzix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