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光電 Mini LED 背光技術再導入手機應用

7月11日,Nothing品牌旗下新款智慧手機Phone(2)在海外正式發表。新品延續一代產品的設計風格,採用透明玻璃+標誌性Glyph介面──後蓋發光Mini LED燈帶設計,發光燈帶仍由瑞豐光電生產製造。

(Source:Nothing,下同)

據介紹,Nothing Phone(2)在產品性能和個性化設計上進行改良,除實現基礎的手機通訊功能外,其將後蓋Glyph介面的Mini LED燈帶進行獨立分段處理,共分成33個照明區域。其中Glyph無線充電線圈的發光燈帶,共分成了6段和16個LED照明區域。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系統進行更精細的控制後,蓋上的LED燈珠陣列和動態功能展示,比如用戶無需看螢幕,透過Glyph介面就能知道音量、倒數計時、外賣狀態、叫車時間、充電狀態等資訊。

Nothing Phone互動燈帶採用瑞豐光電Mini LED直顯──羽紗系列產品,具有自發光、超輕纖薄、高亮度可調、高可靠性、反應速度快、低散熱、低功耗等優勢特點,產品極致厚度低於0.5mm,利於消費電子產品打造輕薄機身。

Mini LED柔性燈帶的獨立段應用,給用戶個性化需求定制帶來更多空間,用戶還可配合音樂包進行LED燈光的控制和使用,燈光動態展示的亮度可調節至更亮或更暗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Nothing 2022年7月發表的一代Nothing Phone,其後蓋LED智慧燈帶也是採用了瑞豐光電的Mini LED技術,產品由900多個獨立的LED燈珠組成,具有纖薄、低散熱、低功耗特點。

據悉,瑞豐光電深耕Mini LED多年,目前Mini LED直顯──羽紗系列可廣泛應用於手機、耳機、穿戴等小尺寸消費電子產品呼吸燈、氛圍燈、光學指示及產品LOGO等,亦可根據客戶實際需求定制不同規格及參數。

未來,瑞豐光電將持續布局科技消費電子領域,加速優化Mini LED量產體系及應用端適配。

(來源:瑞豐光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