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柏新材正式登陸創業板,業務涉及Mini/Micro LED

10月31日,惠柏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惠柏新材」)正式登陸深交所創業板。公司擬募集資金3.42億人民幣,用於上海帝福3.7萬噸纖維複合材料及新型電子專用材料生產工程、惠柏新材料研發總部計畫。


 

惠柏新材表示,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緊密圍繞公司主營業務開展,著眼於改善公司經營的硬體設施,提陞技術研發水平,增強公司核心競爭力,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生產能力,優化產品結構,鞏固並提高公司在特種配方改質環氧樹脂的產業地位。

招股書顯示,惠柏新材是一家總部位於上海的企業,專注於環氧樹脂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風電葉片用環氧樹脂、新型複合材料用環氧樹脂、電子電氣絕緣封裝用環氧樹脂等多個應用系列產品。

此外,惠柏新材也少量銷售用於Mini/Micro LED的量子點色轉換墨水等產品以及為客戶提供量子點應用的相關解決方案與服務。

本公司積極開發搭配噴墨列印製程的量子點色轉換墨水、自動點膠的量子點膠水以及量子點透鏡等,可分別應對未來先進製程與當下傳統製程,都能在有效的成本控制下達到提升顯示器色域對比的功能。

惠柏新材表示,公司研發的量子點相關產品旨在與MiniLED、Micro LED和OLED配合使用,解決現有MiniLED三色LED晶片固晶緩慢的時效和良率(特別是紅光)問題、返修與成本門檻,解決Micro LED高色域成本問題,提升OLED顯示效果。

業績方面,2020-2022年,惠柏新材營業收入分別為14.32億人民幣、16.89億人民幣及17.75億人民幣;歸母淨利分別為5,650萬人民幣、6,735萬人民幣及6,429萬人民幣。


 

2023年1-9月,惠柏新材實現營業收入10.37億人民幣,年減25.98%;歸母淨利為4,605.69萬人民幣,年增9.15%。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