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股份:部分 Mini/Micro LED 技術實現轉產

近日,大華股份新增Micro LED概念,新增概念理由是:公司的Mini/Micro LED相關技術持續研發中,部分技術已實現轉產,具備大批量生產和供貨能力。

除Micro LED概念外,大華股份的常規概念還包括:新能源汽車、智慧交通、無人機、大數據、機器人概念、安防、充電樁、智慧城市、人臉辨識、智慧家庭、汽車電子、無人駕駛、機器視覺、人工智慧、虛擬實境、超清視訊、車聯網、物聯網等。

資料顯示,大華股份是一家全球領先的以視訊為核心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營運服務商,其LED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大華股份最近也參加了在西班牙舉辦的ISE 2024展會,展出LED顯示器產品。大華股份表示,公司已面向市場,推出LED屏相關產品,可提供從產品自主研發、供應鏈製造到專案施工調試一體化全鏈條服務,全面打造「技術+產品+服務」的核心能力。產品已在國內、外推廣銷售。

去年,大華股份與數位新媒體技術企業風語築達成策略協議,雙方將充分發揮全產業鏈資源優勢,在LED顯示器、液晶顯示等多個領域進行合作。

業績方面,2023年大華股份透過聚焦智慧物聯主業務,優化行銷網路建置、積極推動創新業務發展等措施是公司業績穩定成長。

報告期間內,大華股份預計實現營收322.31億人民幣,歸母淨利73.71億人民幣,年增217.10%,扣非淨利為29.61億人民幣,年增87.35%;經營活動現金流為46.36億人民幣,年增340%。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