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照明與華為雲慧通差旅簽訂策略合作協議

2月6日消息,歐普照明與華為雲慧通差旅在深圳華為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以數智化差旅建設為基點,共同探索在智慧化、數位化、全球化發展的可能性,實現優勢互補、價值共贏,助力歐普照明全面數智化轉型升級。

(Source:歐普照明)

資料顯示,慧通差旅源自華為,擁有20年全球化、數位差旅管理實務經驗。慧通差旅也是首個基於華為雲端盤古大模型打造的智慧差旅,其在智慧、安全、數位轉型實踐方面具有顯著優勢。

歐普照明則定位於綠色節能智慧照明企業,主要從事家居照明燈具、商用照明燈具、光源及控制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逐步轉型為智慧照明系統綜合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近年來,歐普照明圍繞著綠色節能智慧照明,在家居、商業、醫療領域從產品和通路兩方面持續擴大布局,績效穩健成長。

慧通差旅表示,此次合作公司將為歐普照明量身打造一站式數智化差旅管理解決方案,並不斷提升其在全球化浪潮下的業務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除此次在數智轉型方面合作外,先前歐普照明與華為在LED智慧照明業務上也聯繫緊密。

自2016年起,歐普照明就與華為攜手,共同開發全線智慧照明產品,並打造基於鴻蒙智聯與藍牙Mesh協議的智慧照明解決方案,以及共同推動多通路產品行銷服務,加速全屋智慧互聯生態的全面建構。

目前,歐普全線智慧照明產品如筒射燈、磁吸軌道燈、裝飾燈、吸頂燈、檯燈等已與華為照明子系統進行適配,無縫接入鴻蒙生態,支援華為推出的智慧中控螢幕與智慧生活App兩大核心互動方案。

(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