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8月份LED燈泡價格小幅下降 整體趨勢較為平穩

根據LEDinside最新LED燈泡零售價調查顯示,今年(2014年)8月,全球取代40W的LED燈泡零售均價2014年8月份呈現約1.8%小幅下降。取代60W的LED燈泡全球均價呈現0.9%下降。其中日本地區價格下跌較為明顯。

LEDinside表示,8月份全球LED燈泡均價小幅下降,整體趨勢較為平穩,大部分品項價格維持穩定或微幅下調。

取代40W的商品部分,英國地區8月價格呈現4.7%下跌,原有商品價格基本呈現穩定下跌趨勢,部分商品價格下調較為明顯,如 Toshiba 7.7W球泡燈,原售價約23.6美元,8月價格降至12.5美元。此外德國地區8月價格呈2.6%下跌,原有商品價格大部分呈穩定或小幅下跌趨勢,匯率變動也促使均價下跌。而日本地區取代40W的商品平均價格呈現約0.3%微幅上漲,原有部分商品價格小幅波動,新增品項價格偏高,如三菱電機6W球泡燈,光通量500LM,售價為17美金左右。美國地區商品均價8月份呈現0.9%微幅上漲。原有大部分品項價格基本維持穩定,部分商品價格上調。

取代60W的商品部分,日本地區8月份價格呈現8.5%大幅下跌,達到16.8美元。原有部分商品價格下調較為明顯,如三菱電機11.4W燈泡,8月價格由18.3下跌至11.8美元左右。此外匯率波動也導致均價下跌。而美國地區價格呈5.5%較大幅上漲,原有商品價格呈現波動趨勢,部分品項價格較大幅上調,如Philips 11W 830LM燈泡,本月價格由7.6上調至13美金。中國和台灣地區8月份價格分別呈現0.7%及0.1%微幅上漲,兩地區原有商品價格維持穩定,主要因匯率變動引起價格上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