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與中國共謀發展 分享道路照明新主張

GE照明與諸多中國知名市政管理專家、技術專家、建設方、道路照明設計師以及道路照明生產企業彙聚2014年中國道路照明論壇,共同研究探討中國城 市管理照明現狀及未來趨勢。在此次論壇期間,GE照明通過「光,控制,道路」這一主題和與會嘉賓分享了其在道路綠色照明解決方案實踐中的思考與心得。

作為LED的技術發明者,GE照明一直致力於LED技術在綠色照明領域的產品開發及應用,道路照明領域正是GE最為關注的垂直市場之一。伴隨今年兩 會的政府報告提出的「節能減排」目標,道路照明領域也越來越成為各級政府直接回應政策,推行節能減排計畫的主陣地。而GE在北美及國際市場所積累的豐富道 路照明經驗,則為品牌立足國內,精耕道路細分市場提供了最為直接的技術保障。此外,針對中國市場的特殊需求,GE照明在國內的西安創新中心還設立了專門的 道路照明應用場景説明客戶更為直觀地瞭解道路照明解決方案;在產品開發方面,GE則根據客戶需求導向設計推出了包括Eco R250、Evolve TM 模組化路燈R250、LED Iberia在內的一系列適用于道路照明的LED產品。

本屆中國道路照明論壇英雄彙聚,各方觀點碰撞, GE照明所帶來的「光,控制,道路」主題演講則從「產品研發,綠色解決方案,智慧應用」三個不同角度展開,闡述了「GE的終端使用者購買的不僅是道路照明 系統,更是一種安全、舒適」的服務。

為了達此服務宗旨,GE提出了三個觀點:

第一,在道路照明LED應用中,光的亮度和照度將深度影響道路照明安全品質。並非一味地追求燈具系統效率,照亮路面便可保障道路安全。優化道路照明 效果必須考量,即通過對光的有效區域的評估,光學設計的合理應用,產生更為靈活的配光選擇才能有效減少事故發生率。此外,從道路照度水準及均勻度水準考量,GE提出了在產品研發中,需要開發更多的標準化LED照明產品,提供多種配光選擇、模組化的設計以及更多配光搭配,力爭達到「標準化但不局限化」,為靈活的道路照明解決方案提供產品選擇。

第二,為達成道路照明綠色解決方案,GE強調了「控制」的重要性,無論是晴天和雨天的照明需求控制,還是在霧霾天、不同車流量情境下,或是從燈具的 照明光衰補償出發,「控制」都會對道路照明解決方案的效率及能耗節省產生巨大的影響。針對道路照明解決方案中的幾大「控制」難點,GE提供了「資料到雲為手段,終端控制回饋為目的」的資訊收集系統,以此保證系統的相容和可擴展性。而單燈採用GPS技術使得安裝、更換時,可更方便標識燈具位置。

第三,對於智慧應用,GE對其在路燈照明領域的應用前景抱有極大的信心。為了更好地迎接LED從道路照明效應擴展到物聯網等更具社會效應的應用場景,GE還針對無線控制及網路安全提出了積極的應對策略。如在自有網路中綜合使用加密手段確保資訊傳輸安全性,並通過優異的網路技術保證信號的準確。

本屆論壇最為重要的意義便是通過對現有照明技術及方案的分享,研究探討中國城市管理照明現狀及未來趨勢。GE照明也期望藉由本次論壇發言再度表明其對中國道路照明市場朝綠色照明發展的信心,技術是GE照明領先於市場的重要法寶,GE也將繼續為中國道路照明領域帶來更多的研究成果及產品,與中國道路照明共同進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