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LED照明系列產品 香港秋季燈飾展亮相

云光照明將於10月27日至30日參加全球第二大燈飾盛會「2014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展出防水系列LED平板燈、專利LED一體式燈具(同心燈/情光燈)、感應式燈具(櫥櫃燈/層光燈)、超薄崁燈等多款新品,結合APP調光與調色溫之最新技術,將引爆現場話題!

 

圖 / 云光照明最新產品LED同心燈, 適用於大型商場

 

其中最吸睛的焦點之一為LED一體式燈具系列,包含年度明星新品「可更換光源」設計之LED同心燈;及擁有吸頂/懸吊/壁燈,多種款式可供選擇之LED情光燈。此系列產品皆採光源、燈座、變壓器三合一之專利設計,同時兼備高光效與柔和優質光,可直接取代傳統山型燈或中東燈。

繼LED層光燈於全省特力屋熱銷後,更推出感應式新產品,即LED感應式層光燈、櫥櫃燈,兩者皆具有超薄的外觀,適於窄小空間如書櫃、衣帽間、流理臺上方等各種層板或櫥櫃,內建感應元件可輕鬆開關,便利又安全,是最佳的輔助照明。

 

圖2 / 云光照明獨創超薄LED層光燈

 

長銷商品LED平板燈,今年特別展出低眩光(UGR<19)及防水新機種;而廣泛應用在商業空間的LED崁燈,云光亦特別推出高性價比,最大8吋的實用型機種,以滿足各類型市場需求。

以上全新系列豐富產品,皆會在此展覽中為您精彩呈現,云光照明展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 Booth: 3D- A41)。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