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新北市LED路燈標案再下一城 市佔全台之冠

光寶科技28日宣布獲評「新北市徵求民間參與節能路燈換裝暨維護案」第一名,將承攬新北市南區10萬餘盞LED路燈換裝與維護業務,計劃總金額約新台幣11億元。新北市總人口數全台之冠,共 15區、總家戶數超過80萬戶,此計劃預計可創造經濟效益近20億元、間接與直接就業機會約1,000人。竣工後光寶LED路燈市占率將達全台第一,出貨量穩居全台之冠。

 

 

「新北市徵求民間參與節能路燈換裝暨維護案」為國內首次以PFI (Private Finance Initiative,民間融資提案制度)型式招標。PFI是政府藉由民間廠商參與投資興建與營運公共設施以獲取公共服務的方式;政府將從民間廠商開始提供公共服務後,才依據其服務績效付款,避免公共服務推動受限於政府財政情況,達到財務靈活運用效益。

新北市此次節能燈具換裝計劃,可望大幅推進節能減碳成效,預計一年減少耗電量約49,308仟度電、節省電費約新台幣9,900萬元、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約26,232公噸,相當於68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收量,同時也降低養護工程處及各區公所之人力負擔。

光寶40年來以高度垂直整合的產業價值鏈、高品質的專案管理與堅強的財務實力,光寶LED路燈全球出貨量累計已達50萬盞以上,台灣換裝總數逾8萬多盞,包含陸續取得台北市(北區、西區)、新北市、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與新竹縣等7縣市LED路燈標案。今年「新北市徵求民間參與節能路燈換裝暨維護案」光寶科技經過第一階段八家廠商投標資格審查,第二階段六家廠商激烈競爭的評選,獲得所有委員一致認同,南、北區皆獲評選第一名肯定。光寶將持續提供符合國際標準超高品質燈具,發揮其專案管理能力,結合在地包商傾力服務新北市居民。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