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突破LED燈耐高溫上限 嚴苛環境照明也節能

台灣高功率LED大廠浩然科技(ALT)致力研發節能與高效率之照明產品,近年來推出多款性能優異、符合嚴苛環境要求之室內外LED照明,例如:具有IP68防水、防爆、耐超低溫…等極致功能,專門用於冷凍照明、防爆照明、頂級商用照明領域。目前再度領先業界,突破技術門檻,研發出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依然穩定運作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

為解決嚴苛環境下買家的節能照明需求,ALT浩然科技運用獨家專利的散熱技術與無鉛製程,結合內建一體化且搭載軍規等級電容的電源設計,成功開發出一款適用於高溫環境的LED照明「Lodestar系列-工業型耐高溫照明燈」。(圖片:浩然科技)

LED燈發展至今,已是照明界高效能、高節能產品的代名詞。儘管如此,在長遠使用的前提下,LED燈依然有許多重大技術問題需要突破,尤其是最重要的”散熱”,包含燈泡內晶片與電源的散熱。若是無完善的散熱設計會導致多種問題的產生,像是發光效率變差、使用壽命短與產生色偏移…等,顧名思義一般的LED燈不適合在高溫環境下使用。

 

為解決嚴苛環境下買家的節能照明需求,ALT浩然科技投入長時間的研究,運用獨家專利的散熱技術與無鉛製程,結合內建一體化且搭載軍規等級電容的電源設計,歷經多次測試,成功開發出一款適用於高溫環境的LED照明「Lodestar系列-工業型耐高溫照明燈」,相較於一般電子器材在60°C就容易失常,此款LED燈能在溫度高達攝氏90度環境中擁有穩定散熱功能,依然維持正常發光效率與高演色性的產品特色,並同時具備IP68防水設計,為各種高溫環境、重工業場所,提供了高品質照明的最佳選擇。

 

ALT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已成功應用在多個高溫場所,例如位於南台灣的紙漿廠,當工廠運作時,廠內溫度最高可將近攝氏100度,為了響應節能曾嘗試他牌LED燈但使用幾週即不亮,替換率過高。而後改用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後狀況良好,安裝已超過半年皆無任何損壞跡象,因此決定將其他剩餘的照明設備皆換成浩然科技的工業型耐高溫LED照明燈,直接證明了其高穩定的產品品質,為紙漿廠有效節能之外還省下照明設備替換與維修費用。浩然科技盼能帶領LED照明不斷創新及技術前進,拓展LED照明的應用層面,同時為地球環保盡一己之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