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陳廣中副董事長榮獲國家卓越成就獎殊榮

光寶科技(2301)宣布光寶集團陳廣中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榮獲「國家卓越成就獎」。陳廣中副董事長出席今日頒獎典禮,由副總統陳建仁親自授獎。「國家卓越成就獎」為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協進會設立,每年主動遴選獲得「國家傑出經理獎」十年以上,持續表現優異的傑出經理人及企業界傑出的經營者各一位,頒授「國家卓越成就獎」,今年已邁入第十屆。


光寶集團陳廣中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中華企經會積極引進、研發及落實企業經營管理知識與技能,並成立一系列的獎項,鼓勵國內傑出的企業經營管理人才,也讓國內企管領域在實務上有很好的交流機會與平台。光寶在經營管理上的獨特之處,在於集團內同時存在多個不同的事業體,分屬不同的產業和領域。在科技行業蓬勃發展的數十年來,光寶因此培養了一種尋找好產品的企業DNA、保有Entrepreneurship的創業精神,讓光寶持續以新產品、好產品,一棒接著一棒跟著全球科技脈動的步伐成長。

光寶集團陳廣中副董事長暨總執行長,自1983年加入光寶集團至今逾30年,歷任台灣光寶電子廠長、美國分公司資深副總、台灣光寶電子總經理以及光寶集團總裁等職務,在生產製造、供應鏈管理、國際業務經營、客戶關係以及企業運營管理等累積豐富的資歷與經驗。陳廣中副董事長自2014年起擔任光寶集團總執行長,積極推動集團資源整合,落實集團“九合一”整併為One Lite-On。過程中成功簡化組織層級、降低財務和營運成本,俾使合併效益逐步展現,經由鍥而不捨的努力,營運效率大幅提升,光寶科技(2301)公佈2016年第三季營運成果,每股淨利達NT$1.37元,創下11年來新高。

光寶一直在光電與資通訊產業上有舉足輕重的市場地位,陳廣中副董事長於2015年帶領光寶集團積極朝向雲端、LED照明、汽車電子、生技醫療與工業自動化等五大IoT應用領域轉型;強化核心技術,布局更多新的產業應用,實現卓越成長的目標;諸如室內外、車用LED照明、汽車電子與雲端運算中心之電源管理系統的節能產品,已為光寶創造營運成長動能。同時,光寶也積極發展與CSER結合的新事業,從節能環保、醫療照顧與人文關懷等需求面出發,持續創造滿足環境需求的優質生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