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展場直擊1:LED照明盛會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四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于4月6日至4月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迎合燈飾業的快速發展及買家的採購需要,今年展會首次在一個獨立展覽檔期中舉行,以容納更多的參展商及買家。

新增展區 光芒四射
此次春季燈飾展匯聚來自全球11個國家及地區、超過950家參展企業,參展商數目較去年增加逾四成,規模為歷屆之冠。今年新增三個展區:“名燈薈萃廊”集中展示知名品牌的燈飾系列;“水晶吊燈世界”網羅華麗高貴的水晶吊燈;“LED世界”則集合各式各樣的LED產品,並劃分四個分區 - “LED戶外照明”、“LED室內照明”、“LED顯示屏”及“LED零配件”。

展覽亦設有其它專區,包括“商業照明”、“裝飾照明”、“環保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專業及戶外照明”,以及“貿易服務及刊物”。 大會更于展覽廳1D大堂,設置“凝聚璀璨生活”主題展示區域,以客廳為場景,向買家展示多款設計時尚的燈飾。

專家分享 行業信息

春季燈飾展為參展商和買家提供採購平台和第一手行業信息。大會於4月6及7日分別舉行“LED照明促成科技最新發展”會議及“照明產品之相關法規及標準最新概況”研討會,透過多位業界人士及專家的分享,讓參加人士了解行業的最新發展。並首次舉辦買家論壇,邀請來自中東及俄羅斯的買家分享他們的採購計劃,同時加深參展商對當地市場的認識。

根據LEDinside觀察,此次春季燈飾展,來自中國大陸的企業佔據了大半壁江山,其中既有著名的品牌大廠,也有名不見經傳的中小企業。各大廠商都拿出了自己的主打品牌,宣傳造勢。廣東江門的參展商,還組建了展覽專區,集中展現了本土製造的競爭實力。

琳琅滿目的產品,美輪美奐的情景布局,讓人看到了新興照明的發展前景,但是,通過比較,也不難發現,參展廠商生產的LED產品在質量,技術環節上還存在著不少問題。LEDinside認為,產品的推廣,不在於龐大的數量陳列或者低廉的價格促銷,而在於質量上的安全可靠和技術上的精益求精。通過先進的技術,生產出消費者信得過的優質產品,中國品牌才能真正走向世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