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展場直擊2:環保節能、多功能創新產品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為參展商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品牌的平台。TCL,創維,國星光電,萬潤,通士達,科瑞普,木林森等參展商紛紛展出各自的知名產品。
             

              

              

               

               

               

              

             

另外,LEDinside也觀察到,在群芳斗艷的參展品中,關於環保節能、多功能及設計新穎的產品更能吸引參觀者的眼球。

友佳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推出的懸浮感應燈,由一盞檯燈及一盞小燈組成,當接上電源后,小燈會在檯燈上徐徐浮起。它利用磁懸浮技術,使小燈浮起,同時以電磁感應技術隔空輸送電力,使燈內的LED燈泡通電發光。用作照明之餘,更可作時尚擺設。
             
由工業控制有限公司呈獻的吊燈,在日常使用時,吊燈燈泡會自動充電,一旦停電便會自動亮起,提供後備光源。而燈泡亦可拆下來作獨立電筒,可謂一物二用。燈具的設計安全、靈活,採用非接觸式供電及充電,燈頭數量亦可按用戶的需要增減。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日漸普及,燈飾業界也因應潮流作出新嘗試。Capital Prospect Limited推出的一款網路遙控裝置,用家可以隨時隨地遙距控制家中燈飾及電子設備。只需在iPhone、iPad或Android安裝應用程序,便可控制家中燈具開關、設定照明效果,營造不同的氣氛。此外,更可接駁無線攝錄機,網上檢視家居環境,預覽燈光效果。
             
此外,不少產品以節約能源為賣點,一方面響應環保,同時為用家降低電費成本。朗靈光電有限公司的LED檯燈利用專利平面LED科技,進一步提升LED的能源效益。這款檯燈比一般LED節省電力多達百分之二十,與普通燈泡相比,更節省高達百分之八十的耗電量。
            
消費者購買LED產品,主要著眼于其經久耐用,不需維修的性能。而LED的壽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電源的質量。一般情況下,當電源出現問題時,整個燈也就報廢掉了。電源的維護,需要專業人員才能完成。這樣的處理方案,既浪費時間,又增加了消費者的維修成本。意識到這一點,木林森加大對電源驅動的技術研發力度,並對產品設計的各大環節進行改進,力求通過最優質的材料,生產出最高效廉價的產品,以幫助消費者節約人力和物力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