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行業科技方向標——2013上海國際照明展成功舉行

「2013上海國際照明展」、「第八屆中國(上海)國際LED照明產業技術展暨高峰論壇」於2013年7月10日-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展會將繼續秉承「綠色環保,照明改變生活」的信念,結合國際化辦展理念,精心策劃,給廣大廠商、專業買家提供一場高質量、品牌薈萃、涵蓋照明全產業鏈的展覽盛宴。

LED照明在中國市場經歷了短暫的低潮期後,如何尋求出路,尋找推廣市場,是目前LED照明企業迫切所需的。而上海國際照明展是企業展示實力和提升品牌形象的絕佳平台。本次展會面積達35000平方米,吸引了超過400家中外參展商。在新國際博覽中心E1/E2館中,參展企業帶來了較以往更多元化的產品,覆蓋了上中下游技術設備,LED燈具則從商業照明到建築照明、景觀照明等多方向佈局。 

隨著LED技術的不斷成熟, LED顯示屏正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凸顯出其優越的商業價值,市場對於LED顯示屏的需求也日益擴大。在E3顯示屏專館內,各大行業龍頭企業憑藉其尖端顯示屏產品,以恢弘磅礴之勢、精彩華麗的顯示效果吸引到觀眾們的視線。 

此外,展會將特設高端LED室內照明、LED商業照明、LED道路照明、LED景觀照明等一系列主題照明示範區域,E2館開設外延芯片,設備和材料專區,LED器件及系統配套專區等,為來自國內外的展商和觀眾帶來一場層次高、專業性強、展品範圍廣的LED領域的盛宴。此次國內著名的LED封裝企業集中亮相,如瑞豐光電子、上海鼎暉、晶台光電、易美芯光等都是行業領頭企業。眾多燈具類展商耀眼登場,如廣州廣日、帝洲新能源、天通新環境、恆曼光電展示了全新研發的LED照明產品。此外,知名材料企業有研稀土在上海國際照明展推出了多款LED熒光粉新產品。 

上海國際照明展一直倡導“打造全球照明採購貿易平台”理念,成為“照明行業科技方向標”,此舉不僅僅是對自身展會的追求,更是一種引領行業的態度和決心。用照明改變生活,用照明創造美好生活,讓健康,環保的照明科技融入生活。正是這種期許和專業的態度,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專業照明科技廠商選擇參加上海國際照明展,同時也讓國內外的專業買家趨之若鶩。而“打造中高端照明展”這個目標,也使越來越多的國內外優秀照明企業在展會現場推出最新產品,作為國內首發的宣傳平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