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GENTOS持續為全球市場提供高品質且可靠的手電筒產品

來自日本的手電筒製造商GENTOS成立於1978年,專門提供高品質、高可靠度的LED手電筒、頭燈、工作燈、提燈、桌燈、自行車燈等185種產品,銷售點遍及全球。TrendForce有幸專訪GENTOS產品規劃部課長古川拓實 (Takumi Furukawa)以及海外銷售部經理佐藤裕 (Hiroshi Sato),針對公司產品優勢與銷售推廣策略進行說明。

 
古川先生強調,GENTOS的所有產品皆符合ANSI FL1標準(規範項目包含流明/運行時間/光束距離/發光強度[cd]/抗衝擊性/抗防水等級/防塵效果等規格)。為了確保產品安全與可靠性,GENTOS會額外進行三種測試,分別為線材耐久度、開關耐久度,和產品列印文字的持久度測試。此外,GENTOS也開發了品質優良的獨特產品,例如可以投射美麗環型光束的燈具與內建聚焦控制專利的手電筒。
 

 
古川也表示日亞化學是公司的主要LED光源供應商,其優異的LED產品符合GENTOS對於品質與可靠性的要求。透過日亞的覆晶技術和高功率LED設計,GENTOS產品擁有高亮度、高光品質、高可靠度,也能達到廣色溫與光線均勻等特性。另外,其手電筒產品也可以相容於90-95高演色性光源。目前GENTOS與日亞化學正在合作開發新的雷射二極體手電筒,預計將於近期發表。
 
 
提燈設計方面,GENTOS在今年春季發表了新的1,800K(火焰顏色)提燈。利用日亞化學的LED螢光粉技術,該提燈可以呈現如同火焰般的燈光效果。
 
 
GENTOS的產品在品質要求極高的日本市場受到廣泛認可,已在國內市場具有穩固的地位,目前正積極開發海外市場。GENTOS自2020年起與台灣廠商長寬貿易開始合作,努力開拓台灣市場。隨著疫情消退,預期市場需求將穩定增加。
 
文 Joanne / TrendFor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