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工廠:Sawyer 以智慧協作機器人改善 LED 產能

2017年1月4日, 美國領先綠色照明技術製造商Deco Lighting正計畫部署Rethink Robotics的Sawyer智慧協作機器人,旨在實現每條產品線精確分裝,減少生產時間。憑藉部署Sawyer,該公司期望將其產品組裝時間從每單位一小時縮短至5分鐘以內。
 
Deco Lighting通過優化設計及生產為LED照明行業樹立新典範。在生產線採用Sawyer智慧協作機器人,Deco Lighting 預計其工廠將大幅減少組裝時間,並且進一步降低工作人員受傷的風險,縮短交貨週期。
 
Deco Lighting也在嘗試通過部署Sawyer在夜間工作,改善其靈活製造流程,在工人下班後實現「黑燈工廠」作業。Deco Lighting一直在尋求優化設計和生產流程的解決方案,致力於實現下一代智慧製造。現在,Sawyer將為公司達到這個目標提供有力支持。
 
Deco Lighting聯合創始人兼總裁Ben Pouladian 表示:“部署Sawyer智慧協作機器人將是我們持續創新的新舉措。Sawyer就像是一台智慧手機,方便我們的員工更加直觀、簡易地按需培訓和設置機器人。我們致力於滿足市場對節能、可持續照明及智慧控制解決方案的需求。Sawyer能幫助我們大幅提升生產效率,提高效益。”
 
Deco Lighting是DECO Enterprises旗下公司,專注於創新、新一代LED照明解決方案,提升照明質量和能效,通過降低能源消耗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DECO Enterprises在照明製造業已經有50多年的經驗,生產出眾多創新產品,為行業樹立了標竿。
 
Rethink Robotics首席產品官兼市場營銷官 Jim Lawton指出:“Deco Lighting是憑藉智慧協作機器人大幅提升生產流程的又一應用案例。像Deco Lighting一樣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將擁有競爭優勢。他們可以通過採用Sawyer縮短產品生產週期。”
 
 
可至網站 http://www.rethinkrobotics.com/zh-cn/ ,獲取更多協作機器人的信息。
 


Rethink Robotics公司介紹

Rethink Robotics通過其智慧協作型的機器人, 可完成目前90%傳統自動化方案不能完成的工作,從而不斷革新製造業的生產方式。Baxter和Sawyer機器人在Intera軟件平台支持下 ,能夠適應現實世界的多變性,靈活快速地在不同應用場景中切換,像人一樣完成任務。不同規模和行業類型的製造商都能享用部署便捷、易於採用和靈巧多樣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提高生產的靈活性、降低成本和推動創新。
 
Rethink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其產品行銷亞洲、歐洲和北美市場。公司的投資方包括Bezos Expeditions、CRV、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Sigma Partners、DFJ、Two Sigma Ventures、GE Ventures和高盛集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