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春季燈飾展台廠直擊(下)

 
 液光固態照明有限公司(Liquidleds
 
2016年液光固態照明在德國法蘭克福照明展(Light+Building 2016),成為全球首個發表軟性燈絲燈產品(soft filament LED lamp)的廠商,驚豔國際。公司持續精進技術,全新 LED 軟燈條產品這次也在香港正式亮相。液光固態展出8W 2200K、8W 2600K 與12W 三系列,搭配蝴蝶型等各種燈條造型,一共有16種燈泡產品供客戶選擇,另外也能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
 
液光固態全新 LED 軟燈絲燈(Liquidleds/ LEDinside
 
液光固態總經理游銘富表示,法蘭克福展後,軟性燈絲燈產品銷量明顯提升,有了這個成功經驗,公司才會選擇在上半年的春燈展推出新產品,以期趕上下半年採購季。而液光固態已針對新產品的結構與特徵,在3月向美國提出專利申請,讓公司能更放心讓新品亮相。軟燈條在技術上作到 LED 光源亮面朝外,明亮度更均勻,12W 的產品亮度最高突破 800 流明,且全產品皆具備 CRI 90 高演色性,適合應用在酒店、餐廳、咖啡館等照明情境,營造舒適氛圍與情調。
 
路燈用 LED 燈絲燈(LEDinside
 
此外,液光固態也展出供路燈使用的LED 燈絲燈,分成2000、3000與4000流明, CRI 皆為90。
 
 
宏揚科技實業有限公司(Be-well
 
宏揚此次主要展出均光的 LED 觸控燈,相較過去的點光源,光線較溫和、不刺眼。這類輔助照明只要裝電池就能使用,亮度30流明,可以安裝在廚房、客廳、房間等,且造型多變,圖案也能客製化。另外也能加裝動作感應器,自動亮燈熄燈。目前產品主要外銷歐洲、美國與日本。
 
宏揚 LED觸控燈(LEDinside
宏揚 LED觸控燈(LEDinside
 
高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onetex Enterprises Co., Ltd
 
高權工業展示的一大亮點是懷舊仿燈絲 LED 燈(LED filament bulb),保留鎢絲燈的經典螺旋狀燈絲設計,可調光、功率4W 節能省電。另具備95超高顯色系數(RA)、2000K 超低色溫,讓色彩保持鮮明、自然又不失氣氛,適合應用在餐廳、飯店等高階商用照明。
 
高權工業懷舊仿燈絲 LED 燈 (LEDinside)

 
LEDinside 觀察發現,今年有 11 家台灣廠商參展,類別主要為裝飾照明、商業照明、 LED 及環保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等。雖然台廠在數量與規模,不及大陸或香港的競爭對手,但台灣廠商持續創新並提升品質,產品應用目的明確,就能帶出產品特性與技術規格長處,並能以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需求,提供更豐富的感官照明體驗。同時,台廠積極申請專利作保護,是進軍全球市場的一大優勢,透過香港春燈展,也有助於生產少量多樣產品的中小型廠商打開知名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