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光子晶體製造設備

碳碳複合材料坩堝及導流筒

熱解石墨(PG)塗層石墨管

碳化硅(SIC)塗層石墨基座

熱解氮化硼(PBN)塗層產品

熱解氮化硼(PBN)LEC坩堝

熱解氮化硼(PBN)VGF坩堝

熱解氮化硼(PBN)MBE坩堝

熱解石墨(PG)及塗層產品

熱解氮化硼(PBN/PG)複合加熱器

碳化硅(SIC)塗層石墨產品

山東國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精密陶瓷分公司是集化學氣相沉積技術的研究、開發、生產為一體的工業實體。公司的主要產品為熱解氮化硼坩堝系列及其塗層產品、熱解石墨坩堝系列及其塗層產品、碳化硅塗層產品等。其中碳化硅塗層石墨基座,廣泛地應用在半導體及粉末燒結等眾多領域。

近幾年來,承蒙社會各界支持與厚愛,企業得以迅速發展。公司擁有自主的知識產權和專利,獨特專業技術,並與國內多家高層次科研單位建立良好的技術合作關係,為產品的更新和技術進步提供了可靠的依托。

公司一直以技術為先導,視質量為生命,大力引進專業技術人才,從而使企業規模不斷壯大。目前公司已有九條產品專業生產線,擁有一批優秀研究人員,搭建了研、產、銷為一體的現代化管理平台,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及可靠的技術支持。

    公司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秉承禹王人“竭盡全力、永遠爭先”的企業精神,真誠期待與廣大客戶攜手合作,共同實現‘互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