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rument Systems推出LumiTop X20和X30:特殊亮度條件下顯示器測試的領先量測儀器

德國Instrument Systems最新推出的LumiTop X20和X30成像色度計為特殊亮度條件下的顯示器生產測試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這兩款色度計具備高解析度(20 MP和31 MP)和廣泛的動態範圍(從mcd/m²到Mcd/m²),特別適用於均勻性量测和錯誤檢測。

LumiTop X20和X30專為特殊亮度下的顯示器生產測試而設計。經過光譜最佳化的LumiTop技術深受客戶信賴,是顯示器品質保證的强大工具。這項技術讓顯示器製造商能夠在廣泛的亮度範圍內進行測試,包括從高亮度的數百Mcd/m²到低亮度的0.001 cd/m²至0.1 cd/m²,充分考慮了人眼對於不同亮度的適應性。

現代顯示器具有靈敏的亮度功能,可在需要時降低亮度,從而減輕使用者眼睛的疲勞。因此,在設計和製造顯示器時,進行準確的亮度和顏色測試至關重要,尤其是在低亮度條件下的性能測試。LumiTop X20和X30成像色度計具備高解析度相機(20 MP和31 MP)、電動鏡頭實現的彈性視野角(FOV),以及涵蓋從mcd/m²到Mcd/m²的動態範圍,是理想的測量工具。

此外,LumiTop X20和X30還配備全新的閃爍感測器,適用於1 Hz到1 kHz的頻率範圍。Instrument Systems透過研發LumiTop系列成像色度計,結合高解析度相機、快速光度計、閃爍感測器和CAS高精度光譜儀,為顯示器製造商提供高性能測試系統,確保在低亮度和高亮度條件下的顯示器品質得到可靠保證。


圖:LumiTop X20和X30系統結合光敏的2D RGB相機、光譜輻射計和閃爍感測器。


德國IS光測(Instrument Systems GmbH)成立於1986年,專注提供光譜儀、成像光度計、測角儀及測量軟體的解決方案。總部位於慕尼黑,並在柏林和韓國設有分部,同時在上海和越南設有客戶技術支持中心。所有IS光測儀器均在德國研發製造,堅持高品質和工藝。
IS光測致力於為客戶的生產線及實驗室提供精確量測OLED/microLED顯示器、AR/VR近眼顯示器、VCSEL/IR雷射光源、車載顯示器及照明的系統解決方案。多年來,IS光測積極參與DIN及CIE等標準化委員會和協會事務,累積了深厚的光測領域經驗。2012年,我們加入了柯尼卡美能達集團,透過合作夥伴和集團的國際網絡,為客戶提供全球支持和即時服務。

www.instrumentsystems.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