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lux宣稱混合型LED已經完全商業化 預估連續3個會計年度營收呈現高度成長

美國LED廠Cyberlux公司在4月9日宣佈,在未來3個會計年度(2007、2008、2009)裡的營收成長,將受惠於未來具爆發力的商機與繼有的良好通路關係,同時將藉著持續與政府機構、既有買主和夥伴洽談,以及該公司近期獲得的新科技將有助於取得更多商機。

Cyberlux 總裁Mark Schmidt表示,該公司預估2007會計年度的營收約為370萬美元,2008會計年度的營收將成長到800萬美元,而2009會計年度營收則是 1,400萬美元。Cyberlux若維持預估年營收的成長幅度如預期,其現金部位將維持在300萬美元的水準。

Mark Schmidt進一步認為,該公司成長潛力高,特別是他們的混合型白光(Hybrid White Light,HWL)LED、混合型多色(Hybrid Multi-Color Light,HML)LED技術已經完全商業化,LED在照明工業應用的腳步將會加快。

Cyberlux是新近取得新技術的LED廠,他們利用塑膠材質讓LED的成本與售價降低,並擁有新型的混合型LED技術,採用聚合物提高照明效益並能更省電,能夠讓更多的光子散發出來,該項技術是由美國加州的UC Santa Barbara大學與研究機構Rensselaer Polytechnic所授權的。

來源:Cyberlux官方網站

撰稿:iva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