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推出新款LED印表機

日本IT大廠Casio日前推出該公司新款的LED印表機SPEEDIA N6100,適合企業、工作室採用,預計2007年6月11日發售,售價約為28萬1,400日圓,預估生產台數為6,000台。該系列SPEEDIA LED印表機採用LED4連動方式的高速模組,具備高耐久性能。新產品SPEEDIA N6100更將產品性能提昇,增加了列印資料可採硬碟儲存,以及提供非接觸式IC卡、手機或密碼輸入認證的列印認認機能。

另外,影印卡機能,複印時自動產生「禁止影印」的浮水印文字效果等功能都已經內建,透過網路設定使用者限定列印的機能和權限設定也是該款產品強調的優點。

根據Casio的資料, SPEEDIA N6100的耐久度比雷射印表機還高,可列印高達150萬張文件,每分鐘可列印黑白A4文件達38張,每分鐘列印A4彩色文件33張,而列印成本方面A4黑白文件每份約2.8日圓,彩色文件約11.1日圓。該機種的列印方式採用LED加上乾式電子寫真,解析度達到600dpi,連接埠介面具備USB2.0、10/100區域網路。產品重量為72公斤,尺寸為69.5公分 x 49.7公分 x 65.5公分。

LED印表機已經問世一段時間,主要均由日本廠商所開發、製造,成本較藉助能量高且固定波段的射光將列印資訊掃瞄在滾筒上的雷射印表機便宜,最早開發的是日本Okidata會社。該公司採用紅外線LED燈光源,打造出一個LED陣列,直接將數位資料轉成光資訊打在感光鼓上,但當時解析度並未能與雷射印表機媲美。但由於LED印表機的構造便宜,不需要雷射印表機採用的對焦鏡頭、折射鏡片等其他部件,產品可以輕量化與價廉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