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CS推出新系列高功率LED

日本大廠CCS今日宣佈推出新系列的高功率LED產品,亮度為舊產品的3倍以上,該公司很早就進行了LED相關的開發,並獨自開展出偵測技術,並能夠改善畫面處理的關鍵,新LED產品開發順利。

這款新的LED具備高亮度均一擴散光機能,適用範圍多,亮度高。CCS提供了12款產品,包括球形、連結型,尺寸分別有直徑10公分與15公分的大小。

其中,高功率球形LED「HPD-150SW」,具備白光、紅光與藍光3種發光色規格,發光面積的尺寸直徑為15公分,標準售價約為9萬日圓~12萬日圓,於2007年6月1日正式開始販售。

CCS公司指出,該產品目標的市場是食品、藥品與化妝品相關的製造商,以及電子、半導體相關製造廠為主的目標客戶群,該系列產品預定的銷售目標為2008年7月為止年度拿到1億日圓,3個年度合計約4億日圓。

另外,CCS公司也針對客戶,於名古屋開設新據的測試實驗室,目標是汽車產業的畫面處理用LED照明產品,積極開發這項業務。該公司同時也於東京都開設新的LED測試實驗室,因應客戶需求並強化營業機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