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艾笛森光電推高亮度LED新品,歐洲由Neotronic銷售

台灣大功率LED生產廠艾笛森光電Edison Opto,最近在Edixeon族產品線投放最新產品KLC8系列。該新系列產品在1A電流的驅動下,單片可以提供高達250流明最高亮度。如果是採用350mA驅動下,光效能高達100流明/瓦,且壽命長達50,000小時。

Edison Opto在KLC8上使用最先進的封裝技術,保證了其高品質和優特性。並可以在寬電流下(0-1000mA)工作,達到照明節能。 這款新的LED產品由於性能上超過了螢光燈和白熾燈,在通用照明,裝飾照明,路燈,LCD背光,投影機,等多種場合得到應用,並提供白色和暖白色係。此外該產品採用條帶和捲繞包裝,符合無鉛制程和回流焊的要求從而簡化工藝,提高生產效率。 據悉,該產品在歐洲由Neotronic銷售,銷售部門位於西班牙和葡萄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