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發布最新室內LED顯示屏NX-4

顯示螢幕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巴可(Barco)日前宣佈,即將發佈一款全新的4mm室內LED顯示屏NX-4。該款採用革新性純黑LED像素,具備目前市場上最黑深度的顯示屏,將成為室內LED顯示螢幕新的顯示標準。   

針對NX-4,巴可公司開發出純黑的LED像素,它不是僅僅的黑色封裝,而是從內部樹脂到外部燈罩的全新設計,利用純黑LED像素,NX-4可提供目前市場上最深的黑度。純黑LED像素是讓NX-4獨樹一幟的要素之一,此外,其基材、結構設計和顏色處理等關鍵技術也將LED顯示屏的圖像質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NX-4具有2000nit光輸出及4000:1的高對比度,其色彩處理能力也達到行業新高度,它採用16位元處理,全部三色同時進行全新[三色]校準,可覆蓋更大的色域空間,比HDTV標準更寬,因此在整個顯示表面,可呈現出顏色均勻、富有活力和色彩更深的圖像。另外,NX-4採用碳纖維結構框架,更結實和輕便。它還具有10倍抗變形性能的支撐系統,可確保全部三個軸向(X、Y、Z)都具有極強的承受力,使得LED顯示屏可以避免安裝縫隙,每次都展現無縫的圖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