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寧翔科技推出環保節能LED照明應用產品

位於中國的成都寧翔科技日前推出具備環保和節能優點的LED照明應用系列產品,公司擁有極具競爭優勢的模擬電路技術,加上整合光學設計技巧、散熱技術及機構能力,為客戶提供低成本、高效能、質量穩定的產品。

寧翔科技產品歷來以模擬電路設計服務與LED照明模塊為主,并在模擬電路核心技術領域深耕多年,在研發多項光纖及射頻等高頻、高速與高精確度的模擬電路產品方面獲得多項經濟部[鼓勵新興中小企業開發新技術計劃]的獎助,此外還取得十余件國內、外技術專利,肯定了公司堅強且深厚的研發能量。目前,公司在模擬電路芯片方面成果突顯,已完成155Mbps、250Gbps光收發器芯片組開發、高整合度傳感器訊號處理芯片等多項產品。

寧翔科技在跨足LED應用領域之后,在LED照明模塊方面也成果豐碩。公司產品有0.5W至5W替換式高功率LED燈泡和1W至7W可串接式高功率LED燈條,這兩款產品均為無縫式串接及無暗帶設計,具有多色選擇功能,亦可外接調光或色彩控制單元。此外,公司還提供專為太陽能供電的20W至40W高效能光源模塊,并有110/220V市用供電之設計產品。在車用高功率LED燈泡方面,公司提供用在各類標準燈座并可直接替換的隨插即用產品。未來公司還將LED產業推廣到農、漁業、花卉、百貨櫥窗及藝術照明等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