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在日本展示最高功率的紅外線LED產品,可達3.6瓦功率

德國大廠歐司朗光學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日前宣佈推出目前最大功率的紅外線LED產品,功率高達3.6W,於這幾天在日本千葉縣幕張國際展示中心舉辦的光電展「Inter Opto'07」中展出。

OSTAR Observation這次展示的產品型號為SFH 4730與SFH 4740,能夠以1安培的電流輸入工作,SFH 4730的功率可達3.0瓦,而SFH 4740為3.6瓦,預定2007年8月即可開始針對業界送樣。

SFH 4730與SFH 4740為歐司朗過去產品SFH 4230的改良品,提高耐熱性,封裝的材料也考慮到散熱的問題。其中,SFH 4730採用黑色的材料能夠抑制紅外線的反射,除此之外,聚光用的鏡片也搭配組合創造更好的效果。而SFH 4740採用白色的材料,3.6瓦的訴求就是要高功率。

這系列產品可封裝尺寸為33.0mm×13.5mm×4.6mm,消耗電力為24瓦,發光波長為850nm。

歐司朗表示,這款紅外線LED產品可提供汽車使用,運用在紅外線夜視系統上,也提供其他產業良好的紅外線光源,包括產業用與監視用系統都能夠利用這組新款的紅外線LED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