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ED廠7月營收普遍表現亮眼

發光二極體(LED)新的應用全面展開,需求大增,使得LED廠7月份營收幾乎呈現大滿貫,華上(6289)、璨圓(3061)、廣鎵(8199)等上游磊晶廠營收同步創下新高,下游LED 封裝廠在億光(2393)領軍下,宏齊(6168)、佰鴻(3031 )和東貝(2499)以及LED導線架廠一詮(2486)都再締新猶,由於第三季的是LED的旺季,8月會繼續成長。

上游磊晶廠的營收繼下游封裝大廠公佈的營收創下新高後逐一揭曉,華上光電昨(7)日公佈7月自結營收為3.36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整體營收上揚,較6月大幅增加32.96%,同時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6.77%。累計今年前七月的營收為21.18億元,年增率10.67%。

璨圓光電雖然尚未公告營收,但由於新產能不斷的開出,7月營收已確定在1.3億元以上,較去年大幅成長78%,再創下單月歷史新高,連續四個月刷新營收紀錄。第二季單季已開始獲利,結束連續五季虧損的命運。璨圓主管表示,從接單的情況看來,未來二個月都會再創下新高紀錄。

興櫃公司廣鎵光電今年呈現黑馬姿態,由於產能大幅開出,營收出現倍數成長;廣鎵昨天公告7月營收為1.73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07%,累計前七月的營收為9.3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8.15%,成為LED今年成長動能最強的公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