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DEC上市可配備於機床及半導體製造裝置的LED照明單元

日本愛德克(IDEC)將於2007年8月31日上市在水、油、化學製劑及切屑飛散的環境下也可以使用的白色LED模組「LF1A型/高亮度LED照明單元」。LED具有耗電量小、壽命長等特點,並且與燈泡和螢光燈不同,沒有燈絲及端子部等電觸部分,因此具有良好的抗振及抗撞擊性能。可配備於衝壓等設備。此次,通過提高防水、防塵及耐油性能,還可用於機床及半導體製造裝置。

內部止水墊採用了氟係特殊橡膠,符合IP67f保護構造。前面板由不銹鋼SUS304材料製成,強度和耐腐蝕性能優秀。另外,前面板採用厚4mm的熱強化玻璃,適用於切屑飛散的環境。外徑尺寸為247×91×22mm,重約850g。屬於超薄款,可用於小型機械的內部及裝置的間隙。

LF1A型的額定功率為7.2W。配備有高亮度多晶片LED模組,照度相當於20W左右的螢光燈。色溫度為5500K,便於觀察工件狀態。功率約為螢光燈的1/3,壽命約為5倍。不含水銀等影響環境的物質,符合RoHS指令。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