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照明收購LED廠Io Lighting與Powerline

日前,Cooper Industries正式宣布已收購Io LightingPowerline Communications, Inc. (PCI)Io Lighting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是一家LED商業照明燈具公司,致力於LED照明設備的研究和開發。Powerline Communications位於佛蒙特州,是一家數位照明控制面板生産商。預計兩公司2007年的銷售額約爲1700萬美元,聯合收購價格爲2200萬美元。

「這兩起幷購表明庫柏公司堅持不懈致力於現有節能産品綫組合投資的决心,幷爲現有的組合投資注入新的技術能量。」Cooper Industries主席兼首席執行官Kirk S. Hachigian說,「Io Lighting是美國LED建築照明設備市場的重要公司,此次對Io Lighting的收購大大提高了庫柏公司在迅速發展的LED市場上的地位。這次收購,使得Cooper 有能力爲市場帶來整套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從建築調光到包括繼電器和泊位監測器在內的能量管理系統。」

關於Io Lighting

Io Lighting集設計、生産於一身,爲客戶提供技術先進、節能環保的LED照明設備。該公司擁有LED生産綫,産品包括壁燈、公示牌照明燈、綫性泛光燈、嵌入式照明燈和扶手照明燈等。自2002年創建以來,Io Lighting榮獲許多生産設計大獎。Io Lighting主席表示,「Io LightingLED建築照明方面擁有强大的實力,也很榮幸成爲Cooper Industries的一員。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加快新産品開發的步伐,開發更加龐大的客戶群體。」

關於PCI

PCI是能量管理系統産品的主要提供商,産品有網絡化照明控制繼電器盤等。該公司已在世界上多處機場、辦公樓、校園以及其它商業、工業場所安裝了自己的産品。PCI 主席Ken Desmond說,「這些年來,PCI堅持爲客戶提供優質的産品和周到的服務,爲客戶節省了大量的能源,我們一直以此爲榮。我們期望早日加入庫柏,成爲更加强大的照明控制解决方案供應商的一分子。」

關於Cooper Lighting

Cooper Lighting 成立在1987年,總部設在美國南部喬治亞桃樹市(Peachtree CityGeorgia)。現已發展爲國際領先的大型照明企業集團,是美國領先的導軌燈和嵌入式燈具生産商,也是美國最大白熾燈、熒光燈、高壓放電燈、出口和應急燈具、防破壞燈具、體育用燈和景觀燈生産商。公司擁有13個著名品牌、10個生産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