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eon發表LED「Silhouettes」檯燈系列

真明麗(Neo-Neon)新LED「Silhouettes」檯燈系列設計新穎、綫條流暢、優雅端莊,且無使用時間限制。真明麗海外設計小組已把最新的技術應用到多種臺燈系列中。「Silhouettes」系列的專業設計整合了精細的材料(拉絨原鋁)、先進的製造工藝(精密機械配件)以及實用性(可調節的燈頸、燈臂、燈頭和平穩加重底座)。

長久以來,人們一直很關注健康的照明環境。但對理想的照明環境,人們關注的焦點曾一度停留在亮度等可視方面。現在,許多光學、心理學及生理學領域的研究專家已經認識到一些重要的人的因素也與光有關,例如:與注意力和警覺性關聯的中樞神經系統功能、與心率和血壓相關的自主神經系統功能、與睡眠和新陳代謝緊密相關的晝夜節律,等等。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光的質量,如色溫和顔色,與光的强度一樣,影響著上述因素。

因此,人類照明的設計變得複雜起來。真明麗LED「Silhouettes」檯燈系列充分考慮了這些生理作用,采用最新、最先進的LSLC 、LCCT等LED技術,結合人性化設計,是一款非常理想的選擇。

真明麗開發出的一項專利技術,把冷白光及琥珀光LED和控制系統結合起來,實現色溫從1800K到10000K的平滑綫性過渡。LED「Silhouettes」檯燈系列的這一功能可通過一個外部旋鈕(用戶界面)實現,用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舒適感調節相對色溫(CCT)。

此外,LED「Silhouettes」檯燈系列的亮度也可以通過一個獨立外部旋鈕調節,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真明麗的這一獨特系統是LED技術在居家、工作場所應用方面的一大進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