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著迷幻色彩的LED地磚燈

LED地磚燈光源採用優質超高亮LED發光二極管,具有耗電量小(每塊地磚功耗在4-10W),壽命長(LED壽命理論數值最多爲100000小時)、耐衝擊、可靠性高等特點。

配合流明LED專用控制器,可實現七彩跳變、漸變、追逐、流水、擴張、壓縮等多種動態效果,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組合排列成一定動態圖形或製作成爲動態顯示屏,實時顯示電腦同步圖像或預先編排好的圖像。

LED地磚燈材料使用進口高强度仿真石或鋼花玻璃材配製而成,表面堅硬,色澤自然。

具體參數:
1、顔色:紅、黃、藍、綠、青、紫、白(主色),通過IC芯片編程,可實現由紅、黃、綠、藍、白、七彩漸變、跳變等任意顔色、程序的變化組合,幷可由電腦直接控制實時顯示出所編制的圖案;
2、使用電壓:DC-24V;
3、功率(W):4-10W;
4、防護等級:IP65;
5、光源:高亮度LED;
6、防水等級:IP65;
7、變色範圍:單色、雙色跳變、七彩同步(可選);
8、外殼:防大理石、鋼化玻璃、仿雲石等。

應用範圍:
LED地磚燈可廣泛應用于酒吧、迪廳、賓館大廳、園林廣場、步行街、庭院、歌舞廳、公園、道路、樓梯、花園等場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