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計劃明年3月推出帶有LED日間行車燈的「TT-S」跑車

據悉,奧迪(Audi)計劃在2008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TT-S」跑車。

據歐洲媒體拍到的路試中的諜照,TT-S有Coupe和Roadster敞篷兩種車型。TT-S與普通TT在外形上的區別包括,全新的前保險桿設計、左右兩側的格柵向外擴張、頭燈組引入了LED日間行車燈、車身後部採用4排氣管設計。

紅色的Coupe版本LED燈位於頭燈組下緣,而在白色的Roadster敞篷版中,LED燈被白色膠袋掩蓋起來。

車身後部採用4排氣管設計意味著TT-S的動力將更強大。來自於奧迪S3的2.0 TFSI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動力提升至280匹馬力,比普通TT增加了80匹馬力。此外,TT-S將配備尺寸更大的剎車盤以及更運動的鋁合金輪轂。

據報導,TT-S將在2008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發。TT-RS車型也將隨之發佈,它將搭載3.6升雙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超過350匹馬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