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的Ostar LED產品繼獲得最佳創新獎後又獲德國未來獎提名

據悉,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S)與德國Fraunhofer學院的應用光學和精密工程研究所合作的團隊,榮列第11屆德國未來獎提名名單。

德國未來獎提名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2007年獲得的第二項殊榮。2007年7月份,公司榮獲由A.T.Kearney和德國商業雜誌WirtschaftsWoche共同主辦的「最佳創新獎2007」。

此次德國未來獎提名涉及薄膜晶片技術及使用該技術的Ostar LED家族,這一家族擁有廣闊的應用空間,包括迷你投影儀、背投電視、汽車夜視裝置和通用照明等。由Klaus Streubel博士帶領的團隊正在用Ostar LED徹底改變著LED技術,讓燈變得更有效更節能。

歐司朗在2008年還將推出汽車頭燈用新款Ostar產品。Ostar LED的技術創新依賴於多種技術的相互作用,大功率晶片的新製程、完美匹配的封裝平台和IAOPE研究所開發的特殊光學器件,這些技術的結合使所有顏色及紅外LED的亮度得到真正的提升。

歐司朗稱,僅僅被提名也是巨大的榮譽,這突顯了其作為擁有巨大創新實力的公司所佔的地位。最重要的是,提名可吸引公眾對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S)所開發的LED技術及其實際應用的關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