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半導體推出新款16位元 I2C LED調光器CAT9532

美國Catalyst半導體(那斯達克上市代號:CATS)擴展其匯流排元件產品陣容,推出16位元LED驅動器CAT9532,具備調光和閃光控制功能,並可當做通用I/O擴充器使用。CAT9532可驅動16個並聯LED,並可完全取代PCA9532。

作為PCA9532的簡易替代產品,CAT9532為背光和RGB混色應用提供驅動16個並聯LED並同時提供256級逐級調光的功能。這個元件也可以開啟、關閉或閃爍每個LED(閃爍速度可選兩種可編程方案其一進行控制),此外,該元件還為那些具有I2C 或 SMBus介面元件的感測器控制、電源開關、按鈕和狀態指示等應用提供相應的控制功能。

產品特性:

1、具有調光控制功能的16個LED驅動器
2、256級亮度調節
3、16個開汲極 ( open drain ) 輸出,每個驅動電流為25mA
4、閃爍速度有兩種可編程方案可選
頻率:0.593Hz至153Hz
工作週期( Duty cycle ):0%至99.6%
5、I/O部分可被用作通用I/O ( G.P. I/O )
6、相容於400kHz I2C匯流排
7、封裝:24引腳SOIC,TSSOP或者24焊點(pad)TQFN封裝(尺寸為4x4mm)

供貨與價格
CAT9532 LED驅動器/閃光器元件訂貨量為10,000顆時,每顆價格為0.75美元。現已提供樣品。預計接到訂單後6至8周量產。

關於Catalyst半導體
Catalyst半導體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聖克拉拉,設計與行銷類比和混合訊號產品與非揮發性記憶體,產品線包括數位式可編程電位計[DPP™]、白光和彩色LED驅動器、DC/DC轉換器、LDO調整器、電源監控器、匯流排擴充器、串列與平行介面的EEPROM、Flash和NVRAM。 Catalyst多數產品都已整合配置公司的可編程量子電荷(Quantum Charge Programmable™)技術,為生產自適應性類比(Adaptive Analog™)產品提供一個富彈性設計、低功耗及小尺寸新的等級。Catalyst的元件產品常被用於電訊、電腦、汽車、工業控制和消費電子市場。典型應用包括LCD顯示器、汽車照明、光學網路、印表機、數據機、無線網路、網卡、DIMM模組、手機、導航系統、機上盒和網路路由器等。Catalyst半導體: www.catsemi.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