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LED照明市場潛力大,艾笛森看好2008年

致力於高功率LED的艾笛森光電(3591)表示,高功率LED照明市場成長率大,2008年營收與獲利前景看好。

艾笛森指出,明年3、4月逢產業旺季,單月營收有望突破1億元大關。

艾笛森自結前三季稅前盈餘1.21億元,每股稅前盈餘3.4元。目前有五到六成比重來自高功率LED,三成來自光傳輸組件,平均毛利率達30%。

艾笛森前三季營收、稅後純益已超越去年全年業績水準,今年前三季營收達6.66億元,高於去年全年5.45億元。

艾笛森大股東包括宏齊(6168)、久元(6261)、旭邦光電控股及台壽保等,頗受市場注意,艾笛森已於10月底在興櫃掛牌,預計明年申請轉上市。

關於艾笛森

艾笛森成立於2001年10月,屬於LED下游封裝廠商之一,專門設計與製造高功率LED與各種半導體照明(Solid State Lighting)應用模組、光纖傳輸S/PDIF元件、光感測元件等光電產品。

在2005年取得100瓦超高功率LED發光元件的研發科專計劃,並於2006年12月成功的發表了發光亮度達6000流明的100瓦EdiStar。產品主要包括,高功率LED與半導體照明(Solid State Lighting)模組、光通訊S/PDIF元件、光感測元件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