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明年初與LED封裝廠華夏集成展開實質合作

來源: 
中小尺寸面板廠商元太科技(8069)指 出,就現階段出貨進度觀察,Q4營運表現已屬優於原預期水準,預期本季營收將有機會與Q3呈現持平,甚至不排除有小幅成長之機會,至於在獲利方面,原本即 預期Q4獲利約與Q3相仿,在產品組合持續轉佳、銷貨規模優於原預期下,本季毛利率可望持續揚升,單季獲利表現也將持續超越Q3水準。從目前接單市況來 看,訂單能見度已可延伸至明年Q2,在下遊客戶提前備料動作甚為積極下,明年Q1營運確定是淡季不淡。

關於元太科技

元太科技成立於1992年,為永豐餘集團延覽在TFT-LCD (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 領域中傑出的國內外科技專家所籌組,專業製造LCD中等級最高的TFT-LCD。

公 司於1994年10月興建臺灣第一座TFT-LCD量產工廠。該工廠從1997年第1季生產6,000片370mm * 470mm的玻璃基板,而每一片玻璃基板可切割成15片5"或9片6.4"LCD。至2003年,工廠產能仍不斷突破生產紀錄,已達48000片/月。

元太科技目前已成功開發出2.45"/ 3.5"/5"/6.4"/6.5"/7"/8"/10.4"TFT-LCD,並已開始量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