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11月合併營收可望維持高檔,LED背光模組單月出貨近5萬片

來源: 
精實新聞
大億(8107)於22日上午表示,目前看11月銷貨進度還算大致符合預期,整體銷貨動能並不弱、未有明顯轉淡跡象,表現已屬優於往年同期,推估本月合併營收仍有機會維持在10月份年度高檔水準;另在LED NB機種銷貨進度上,由於受到其他主客觀外在條件之影響,目前單月出貨距離內部挑戰目標還有努力的空間,不過,年底前LED NB機種要達到單月5萬片的出貨量並不難。法人則指出,從大億在LED NB機種的銷貨進度來看,仍領先其他背光模組同業。

大億指出,儘管11月出貨天數還有1個多星期,初步預期本月銷貨表現將大致與10月份(歷史次高)相去不遠,頂多呈現小幅度減少,惟目前看整體12月份的供貨狀態則還不是很明朗,主要仍將取決於面板主力客戶調整庫存的步調而定,現階段寧波廠的整體供貨表現已算是符合內部預期目標,預期待明年年中寧波二廠新產能開出之後,整體銷貨動能可望進一步攀高。

在LED NB機種銷貨進度方面,大億表示,年底前單月出貨量將可望超越5萬片水準(包括13.3英寸和15.4英寸),同時明年度該產品將會占整體NB機種出貨量的五成以上,同時NB產品亦將占整體背光模組營收的二成左右。

大億指出,現階段沖銷貨金額已並非內部主要的工作重點,在訂單掌握度並不差的情況下,有效改善產品銷貨組合才是最主要的營運重點,因此整體接單將以利潤為發展導向。目前大億TV背光模組產品營收已從去年的五成以上,大幅度降至二到三成之間,利潤較佳的監視器產品營收比重則占五到六成,且幾乎全數以寬螢幕機種為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