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個公園內的LED景觀平台設置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據悉,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內主湖中央小島的一個景觀平臺,將採用LED綠色照明技術。

屆時,該平臺將成為中國城市公園中第一個採用LED綠色照明技術的景觀平臺。

12月2日,在北京市規劃展覽館內展出的「第十四屆首都城市規劃建築設計方案彙報展」上,奧運中心區沙盤在北京規劃展覽館首次展出。

沙盤中,鳥巢和水立方遙相呼應,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鬱鬱蔥蔥,一幅完整、壯觀的畫面首次展現在市民眼前。

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內,位於主湖中央小島的一角有一個景觀平臺。該平臺是中國城市公園中第一個採用LED綠色照明技術的景觀平臺。通過照明控制技術,仿真月亮動態變化,進行夜間光表演,小島景觀平臺將成為北京市夜間的城市新地標。

此外,奧運場館中有15個項目建設了各種形式的雨水收集及回收系統,年平均利用雨水100餘萬噸,所有場館及設施汙水處理及中水利用率100%;9個專案建設了太陽能熱水系統,日供應生活熱水600立方米;7個專案建設了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總裝機器容量500餘千瓦;4個專案建設了地源熱泵系統,服務面積9.9萬平方公尺。奧運村採用了再生水源熱泵系統,為40萬平方公尺供暖與製冷。

「第十四屆首都城市規劃建築設計方案彙報展」在北京規劃展覽館內舉行,免費向市民開放,展覽截至12月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