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微電子推出高量度LED驅動IC「AS3693」、「AS3694」

近日,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推出HB LED驅動器「AS3693」及「AS3694」,拓展了其HB LED驅動器產品系列。

AS3693 及 AS3694專為基於LED的LCD背光應用而設計,採用優化的同步和計時技術,非常符合LCD背光的最新趨勢,使LCD背光與電視畫面同步。

所謂的局部調光指僅需要的背光段點亮,使電視畫面中的亮點顯得非常亮而暗點則全黑。這項技術有助於OEM廠商實現最佳的畫面對比度和整機功耗的節能。

AS3693和AS3694還能提供+/-0.5%的優異驅動精度,以保證精確的亮度和顏色的匹配,領先於市場上任何一款現有的相競爭的器件。

AS3693可提供16個高亮度 LED輸出通道,AS3694可提供12個通道和3個額外的DC/DC轉換器。每個亮度和時序輸出都可以通過SPI或I2C進行獨立控制。局部調光是由獨立的 PWM 發生器支援的,這類發生器具有可程式化延遲、週期及占空比,從而可優化完全無閃爍的電視畫面。

AS3693和AS3694的高精度LED電流源具有50V的寬電壓範圍,可支援長LED串配置。

此外,整合的專用電源控制技術可以實現熱和能量效率設計。AS3693和AS3694高精度LED 驅動器的電源電壓是通過內置的分流穩壓器從LED電源電壓提供的。這兩個器件都具有支援熱控制和LED短路和開路檢測的安全功能。

AS3693 和 AS3694 採用TQFP64封裝,規定工作環境溫度為 -20° 至 +85°C。

據悉,奧地利微電子將於2008消費電子產品展覽會(CES 2008)(2008年1月7日~1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上展示這些新型積體電路。

關於奧地利微電子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高性能模擬積體電路(IC)設計及製造商,開發、生產業界領先的半導體產品,如定制和標準類比半導體產品,包括定制的專用積體電路 (ASIC) 和高性能標準產品解決方案。

奧地利微電子擁有通信、工業和醫療、汽車及全面代工服務四個業務部門,專注於電源管理、感測器和感測器介面、可攜式音頻及汽車電子等業務領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